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车坠河百人搜索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29 海峡都市报

  N雷理国/谢明飞/赵鹏云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省道307线安溪剑斗镇汤内坂村路段,一辆小轿车冲出路面,掉进水流湍急的河中。安溪县相关部门组织近百人前往搜索,但至昨晚10时止,小轿车仍未找到。

  事故发生路段,一边是山,一边则是河。从剑斗镇往下洋镇方向车道,右边草丛中有两道被车压过的痕迹,河坡上一棵小树被撞断。坡下,则是湍急的河水,有十几米宽。附近群众说,这条小河平时很少有水,但近日暴雨连连,因而水流湍急,不知有多深。村民吴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一辆小轿车因车速过快冲出路面,掉进了河里,据说车上坐了两人。

  剑斗镇镇长李木成说,由于小轿车被河水冲走,因而车牌号是多少,车主是谁,车上坐了几个人,目前尚不得而知。据介绍,安溪县消防大队两名官兵,曾拉着绳索下水寻找,但由于河水太急,车子方位难以确定,搜救未能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