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景德镇道路交通数字化管理根治车辆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41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6月2日景德镇讯(陈烨 程建闾 报道)笔者今天从景德镇市获悉,景德镇市实施道路交通数字化管理以来,车辆违规率下降了98.1%。

  景德镇市是全国首批对外开放的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每年来此观光旅游的人数更是接近600万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混乱,一度给城市的形象和社会经济建设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

  2005年9月起,景德镇先后投入500万元资金,聘请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发展公司设计,采用美国派而高先进设备,组成数字化网络系统,对全市道路交通实施全天候、全方位监控。目前,已在全市24个路口、路段,安装了视频监控设备。

  自2005年10月一期工程建成后,以珠山路为例,当月交通违法车辆达5276辆,到今年五月份,交通违法车辆已不足100辆,违规率仅为过去的1.9%。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