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资深“绿委”点名台“国安会秘书长”也该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46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6月2日电陷入政治丑闻风暴的陈水扁,除了宣布释出党政权力之外,又批准了核心幕僚马永成、林锦昌的请辞。对于这些动作,民进党籍资深“立委”林浊水表示,亡羊补牢,为时已晚,他点名同属“新潮流系”大佬级人物的“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也应该知所进退。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浊水说,领导与人事的安排,早就应该改变了,现在陈水扁才
来改革,亡羊补牢,已经嫌晚。他进一步点名说,希望那些让陈水扁政策或是对美关系备受批评的人,也应该知所进退。从陈哲男到马永成、林锦昌,被迫或主动去职也好,扁身边高层一一挂冠求去,剩下的就是资历最完整、在选举路上一路陪陈水扁过关斩将、并受陈水扁倚重的智多星“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据此,外界联想林浊水口中所指之人该是邱义仁。

  被追问邱义仁是否该下台,林浊水表示,凡是过去配合陈水扁饱遭外界抨击的领导方式,执行陈水扁政策的人,造成党与陈水扁遭到批评,这些人都应该知所进退。

  林浊水今天矛头所指的同派系“革命同志”邱义仁,在民进党执政后,挤身“国安会”,对于美及两岸关系着墨甚深,邱义仁多次提出的主张,都遭到林浊水严厉公开批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