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诞生两项新条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 昨天上午,广东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广州闭幕。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启权主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丽满,副主任游宁丰、李兰芳、李近维、汤维英、王宁生、黄伟鸿、陈坚,秘书长林惠俗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
副省长宋海、省高院院长吕伯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广东省跨行政区域河流交接断面水质保护条例》、《广东省湿地保护条例》和《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县(区)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废止了《广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条例》,通过了关于批准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农业科技推广服务工作议案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会议接受罗泽勤辞去十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本次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2005年决算和2006年第一季度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任宣 朝阳)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