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环车祸疑点一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肇事者为何带刀

  事发过程中,肇事者曾亮刀并刺伤过往司机。

  两名男子最先拦的是安通出租车公司司机卢师傅的车。卢师傅称,两名男子在环市东路某西北风味餐厅前拦车,很可能在此餐厅就餐。多名当事人称,从相貌和语言上判断,
两名肇事者系少数民族人士,可能有带刀的习俗。

  肇事者是否醉酒

  卢师傅说,第一名男子上车时满身酒气,“但是我觉得他是很清醒的”。被抓获的一名肇事者随即被送往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接诊的冯医生介绍,对方送院时浑身散发着酒味,一直在昏睡。

  肇事者有否抢车

  卢师傅回忆,一名男子上车后不久,又叫返回上车地点接同伴。出租车抢劫案,一般是一人上车,然后让去另一地点接人,而不是去同一地点。当时那个后排的高个客人突然对他吼:“你相信吗?我现在可以杀了你,然后把你扔出去。”接着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掏出一把约20厘米长的匕首。他一见有刀就跳车自保了。整个过程中,两名男子没有说过要他交出车之类的话。

  肇事者为何行凶

  两名男子驾驶该出租车沿环市东路由西向东往区庄方向行驶,一路连撞四辆同方向的出租车。撞车后,两名男子仍在现场逗留10多分钟,并刺伤一名环卫车司机。

  被刺司机曹师傅说,当时他开着农夫车经过,看到一名男子爬上一辆蓝色出租车的车头,在上面跳来跳去,并用脚踹车的前挡风玻璃。曹师傅随后隐约听见对方喊“停车”,但他没敢停下,不料对方冲上来就刺了他一刀。

  肇事者想干什么

  第二次被“抢”的是穗盟公司出租车司机文先生的车。文师傅回忆说,他开车至农林下路路口时,被一辆摩托车挡住去路,随即就有两名男子上了他的车。那两男子说:“我们不抢你的车,把我们送到安全地。”文师傅被逼到副驾驶座上。“安全地到底是哪里?”文师傅问了两次,对方都不回答。后座上的男子虽拿着大概20厘米长的匕首,但没顶着他。开车男子车开得很快,很快就撞车了。

  ·南讯·

  相关新闻————

  广州:两持刀悍匪连劫6车连伤数人

  越秀警方闻报出击当场擒获一匪

  刀匪横行环市东滴血清晨生死时速

  刀匪横行环市东三位司机讲述惊魂一刻

  残留现场堵死三条主干道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