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通报前天广州连环车祸调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醉酒佬滋事而非连环劫

  本报讯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天下午向媒体通报:5月31日发生在广州环市东路连续冲撞五辆过往车辆,并导致两名司机受伤的严重车祸,经越秀区警方调查,证实是肇事者酒后滋事引起,而并非坊间传闻的劫车案件。目前,一名肇事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追缉另一在逃的肇事者。

  5月31日清晨6时许,一名男子在环市东路某餐厅门前路边截停一辆出租车,上车后叫司机开往中山七路。当车行至区庄时,该男子叫司机返回上车地点再接一名同伴。6时30分,出租车返回上车地点再接另一名男子上车。据了解,两名男子当时身上都有较浓的酒精味。

  当出租车由东往西行驶了约100米后,后上车的男子借着酒气对司机破口大骂,并拔出随身携带的一把小刀对司机进行恐吓。司机见状立即跳车逃跑。

  两名男子驾驶该辆出租车沿环市东路由西向东往区庄方向行驶,出租车一路横冲直撞,连续与四辆同方向行驶的出租车发生碰撞,幸无人受伤。

  之后,那两名男子下车,其中一人拉开旁边一辆农夫车的车门,持刀刺伤司机曹某,然后两男子跑到农林下路,拦截另一辆出租车,其中一男子将司机拉到后排座位,另一名男子驾此车转入东风东路向东行驶,在东风东路东峻广场门口,撞到一辆同方向行驶的私家车,再撞倒马路中间护栏,冲上对面马路人行道,撞到一棵树木后翻车,造成车辆严重损毁,出租车司机及其中一名男子受伤。另一名男子趁乱逃走。

  越秀区警方接报后迅速擒获其中一名受伤的肇事男子,身上还有较浓酒精味,民警将其送医院救治。

  警方现已查明,该男子当日凌晨与三名朋友(包括在逃肇事者)在环市东路某餐厅喝酒,酒后,该男子与另一肇事者(在逃)乘坐一辆出租车,借着酒兴,该男子竟拔刀恐吓出租车司机,最后酿成严重车祸,而不是坊间所传的连续抢劫多辆出租车的恶性案件。

  目前,越秀警方已对该男子实施刑事拘留,同时正全力追缉在逃的另一名肇事男子。

  (王普 罗裕秋 陈泽荣)

  相关新闻————

  广州:两持刀悍匪连劫6车连伤数人

  越秀警方闻报出击当场擒获一匪

  刀匪横行环市东滴血清晨生死时速

  刀匪横行环市东三位司机讲述惊魂一刻

  残留现场堵死三条主干道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