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莞市委市政府立下“军令状”下猛药抓治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3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昨天,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梁国聚专门到东莞市调研社会治安防范工作。

  在听到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介绍“铁腕抓社会治安”的经验介绍,及市委、市政府郑重向社会承诺“社会治安无明显改善,党委政府向市民道歉”的“军令状”后,梁国聚高兴地说:“东莞在治安问题上真抓实管,并敢于立下军令状,勇气可嘉!”

  东莞市社会治安情况不尽如人意,刑事发案量较大,群众意见较大,一直困扰着东莞市的管理者。为尽快改变这一局面,早在今年3月27日,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在市委常委、副市长联席会议上提出,把“明显改善社会治安状况”作为今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之首,并在4月3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指出“社会治安有没有好转,老百姓说了算”,明确立下“军令状”,达不到目标就向市民道歉。5月30日,在该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刘志庚再一次提出,要下死决心,用强硬措施,用铁的手腕,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年内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南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