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机场今年破“零”将开通国际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从今年开始,我省将打破没有国际航线的纪录;未来五年,将与多个省会城市开辟空中航线……昨天,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向外公布了空中新蓝图。

  今年,合肥机场通过国际口岸部门总验收,正式对外开放后,将努力开通国际航线,实现零突破。在2010年,将航线逐步扩展到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等地区。

  从今年开始,我省将开通至贵阳、沈阳、郑州、南宁等省会城市的航线。进一步增强国内航线辐射力,实现通过直航或中转连接的方式,将目前与省辖市、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的覆盖率由44%提高到85%左右。

  “十一五”期间,我省的基地航空公司将从目前的1家发展到2家以上,实现可提供座位数总量在去年200多万的基础上翻一番的目标。

  合肥、黄山机场旅客吞吐量争取在今年实现220万人次,2008年实现320万人次,2010年超越400万人次大关。

  (穆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