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察进村围住一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11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张林本报记者 王浩志

  播报时间:昨日下午

  播报地点:福州城门镇城楼村

  播报实录:“来了十几个警察,开了好多辆警车来,还带着类似排爆工具的东西,进了一间民房。是不是有炸弹啊?”昨日,一位读者拨打本报热线,称在城楼村一民房内,可能发现一枚炸弹。

  据这位读者称,昨日下午1时许,很多警察来到该村,并在一处民房前拉起了警戒线,而后,几名手持类似排爆工具的警察进入民房,一个小时后,警方撤离现场。

  这么多的警察,来到村里的民房搜查,这消息很快就在村里传开来,村民们议论纷纷,“这个民房内真的有炸弹?”……

  随后,记者来到城门派出所了解情况,据当时到场的民警介绍,中午他们接到上级通知,相关单位的民警将会到城楼村一民房内办案,要求城门派出所予以配合,维持现场秩序。至于民房内是否有炸弹一说,该民警表示,这纯粹是村民猜测,根本没有这么一回事。鉴于涉及案件侦破细节,警方没有透露这次行动的具体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