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轻轨纪念卡出错引发市民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24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周文洁)因为误将发行日期的“年”印刷成“月”,近日,重庆市轨道交通总公司发行的“六一纪念卡”遭到市民疯抢。

  日前,市轨道交通总公司为庆祝六一,特地发行了1500套(3000张)纪念卡,每张卡售价18元,内含15元储值金额,市民凭此卡乘坐轻轨可享受9折优惠。但不少购卡的市民发现,卡面上的发行日期被错印为“2006月6月”。

  由于认为印刷出错的纪念卡更具有收藏价值,1500套纪念卡当天就被一抢而空,直到昨天仍有大量市民去购买纪念卡,但均失望而归。为此,市轨道交通总公司公关部负责人表示,这批纪念卡出现错误是因印刷时粗心造成的,但是否更有价值还不好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