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园林局局长批评为开发商说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24 重庆晨报

  昨日市园林局紧急会议保肖家湾护坡绿树,建2米高砖墙,向被挖空的护坡回填泥土

  本报讯(记者陈军)“如果市区两级政府都已明确要保的护坡绿树保不下来,任凭开发商在那里搞小动作,何谈我们的执政能力?”在昨日市园林局召开的紧急会议上,市园林局局长余守明批评了为开发商说情的不正常风气。

  自从市园林局否定开发商要移树的申请后,各种关系户纷纷为开发商说情,电话多次打到园林局长办公室。

  在昨天的会议上,余守明称,分管园林的副市长余远牧已两次就此事作批示要保护,渝中区区长洪天云也明确指出要保护这片宝贵的立体景观绿地,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背景下,任何建议移走路边树的说法都是站不住脚的。

  会议决定:渝中区各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在肖家湾护坡内侧划出临时保护线,修建2米高砖墙,并向已被开发商挖空的护坡回填泥土,保护绿树根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