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厨房排烟道惹祸扬子岛酒店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24 重庆晨报

  

厨房排烟道惹祸扬子岛酒店起火

  因消防栓无水,消防员只好用塑料管从29楼引水灭火

  本报讯昨日下午,解放碑扬子岛酒店顶楼发生火灾,引来步行街上千市民围观。

  下午4点40分,扬子岛酒店顶楼冒出一团黑烟,仅两三分钟后,市消防较场口中队和小什字中队的7辆消防车便呼啸而至。但消防员冲到起火的29楼才发现,起火的是酒店28楼厨房通往29楼的排烟管道,28楼消防栓无水,29楼消防栓既无水,也无接口。

  无奈,消防队员只好从29楼接来一根细小的塑料水管,又在一旁用水盆盛了一点建筑余水,经过一番努力,终于灭了火。

  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谭遥朱阳夏鞠芝勤罗伟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