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有强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3:19 深圳商报

  高考期间有强降雨

  考生请注意天气变化

  深圳商报记者李秀瑜通讯员孙晓铃

  【本报讯】昨日上午,天边不断有积云涌动,随后,骤雨夹着震耳的雷声席卷而来。市气象台再次发布强雷电预警信号和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持续了近4个小时的暴雨于中午逐渐收场。市气象台的监测显示,今日,深圳上空云量较多,雷阵雨似乎有些依依不舍,但雨势不大。随着强降雨的收场,气温也趁势而上,最高温将指向30℃。同时,暖湿气流将海上的水汽源源不断地输送过来,预计最大空气湿度会达到90%以上,人体感觉有些闷热。明天,乌云、阵雨、阳光将同台演出,气温也按捺不住热情,31℃左右的气温似乎要将闷热进行到底。

  一年一度的高考日益临近,预计今年高考期间,深圳将出现大到暴雨的天气过程,气温适宜,天气潮湿。

  6日,降雨将转趋明显,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雷阵雨;7-8日,深圳将出现大到暴雨;9日起,降雨逐渐减弱,但仍有明显降雨。

  高考期间降雨较多,参加高考的考生应注意天气变化,适当提前赶赴考场,以免耽误考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