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察骑摩托撞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3:30 海峡都市报

  N曾小琴/谢向明 文/图

  本报讯 昨日,市区田安路丰泽新村附近,一位身穿黑色警服,骑着挂有“治安巡逻”字样的“大绵羊”摩托车,经过人行道时,撞伤一位电动车车主后逃离现场。随后,伤者被前来的120送往东南医院,经诊断患有脑震荡。目前,肇事者身份是不是警察,相关部门人士表示还不能确认。

  “大绵羊”撞人逃逸

  昨日上午11时,接到线索,记者赶到时,现场已恢复正常。在事发现场不远,记者发现装有两个小探头。

  陈先生说,他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10时多,一身穿黑色警服骑白色“大绵羊”的男子,驶经田安路丰泽新村附近,因车速太快,在人行道撞上一辆电动车,电动车主当场摔倒晕过去。随后,附近一名交通协警与肇事者一道,将伤者和被撞电动车拉到一旁。后来,肇事者骑着“大绵羊”离开。

  另一目击者杨先生说,“大绵羊”车挂有“治安巡逻”字样,但没看到车牌。以上说法也得到了其他目击者的证实。现场交通协警则说,肇事者是在他拖电动车时离开现场的。

  伤者被撞成脑震荡

  昨日,记者在东南医院见到伤者,37岁的卓先生。他正打着静滴,右手臂及右腿均有淤青。对于被撞一事,他说他已记不起。

  主治医生何先生说,院方帮病人作CT检查后,发现他头枕部有个血肿。从病人情况看,病人患有脑震荡,其他无大碍。

  肇事者身份难确认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丰泽大队。调查此事的罗警官告诉记者,他们本想从探头寻得一些蛛丝马迹,但发现那路段没有探头,也查询不到任何信息。记者提到现场不远处两个小探头时,罗说,可能探头还没有启动。随后,罗警官又了解到,丰泽派出所包括辖区社区并没有此类“大绵羊”巡逻摩托车。

  肇事者到底是不是警察?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丰泽大队一位苏姓负责人认为,肇事逃逸者现在还不能认定就是警察。

  苏先生提出两点疑问:其一,去年,黑色警服泉州已不再使用,如果真是警察,应该穿着现有的警服才对。其二,据他了解,现警用巡逻车很少有“大绵羊”的,且如果是警用巡逻车,均挂有正规牌照。不过苏先生表示,不排除街道社区联防队员巡逻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