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他抢我的手机,我不认识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3:35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高国)“我不认识他,他抢我的手机。”说这话的年轻女子姓戴,是贵州人。昨日上午11点45分左右,戴某在南京市建宁路16号附近,拽着一男子,说什么也不愿意松手,并称对方抢了她的手机。警方调查后发现,原来这是一对情人,手机是两人相好时对方送的,如今闹翻了,对方要追回这件“礼物”。

  昨日中午11点45分左右,市民李先生路过建宁路16号附近时,发现前面的慢车道被
围得水泄不通。李先生挤进人群一看,慢车道中间站着一对年轻男女,其中女子死死地抓住一男子,两人当街拉扯,而女子说什么也不愿意松手。“两人也不说话,就站在马路上纠缠,男的要走,女的就是拉着不让走。”此时由于围观者众多,这条慢车道也被堵得严严实实。

  热心的李先生见此情景,就上前询问事情原因,可两人谁也不说话,一个劲地站在那里拉拉扯扯。“好多人都问两人,到底怎么回事,女的认不认识男的,可两人就是不说话。”经过多次询问,女子终于开口了,称并不认识男的,而且这名男子抢了她的手机。闻听此言,李先生赶紧拨打电话报警,并和众人一起看住了那名男子,防止其逃跑。

  一看女子开口,那名男子也赶紧说:“我们两人是朋友,手机是我的,没有人抢她的手机”。几分钟后,110民警赶到现场。此时该女子依然坚称,并不认识这名男子,而且该男子抢了她的手机。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往附近的派出所调查。

  在派出所里,这名戴姓女子方才吐露了实情。原来两人是一对情人,男子姓陈,而且双方均已经结婚。一年多前,双方在南京打工相识,并发展为情人关系,为了表示爱意,陈某送给她一部手机。不久前,双方因为琐事闹翻了,陈某一心要追回当初送给她的这部手机。

  昨日上午,两人见面后,陈某一把抢回了这部手机,心有不甘的戴某为了讨回手机,一把抓住陈某不肯松手,所以才发生了在大街上拉扯的一幕。在派出所里,手机的归属权成为双方争议的“焦点”。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双方达成妥协,陈某无奈地表示,手机依然送给戴某,不再追回。没想到,双方刚走出派出所大门,又吵了起来。民警只得将双方喊回重新调解,并让戴某先行离开。至此,这场闹剧方才告一段落。(李先生报料奖80元)

  对小孩子来说,这太平常了:相好时送东西,不好了当然得要回。但作为成年人的他们,这场“抢劫”闹剧闹得也太大了,惊了市民,忙了民警。柯贝/文艺静/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