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少夫妻搭档携手赛跳小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3:35 现代快报

  上周六,南京小拉舞擂台赛的第一场小组赛吸引了众多“舞林高手”,你方跳罢我登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南京许府巷时代超级购物中心东广场上聚集了上千名观众,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今晚7点半,第二场小组赛又要开始了!与上周的报名情况有所不同,在这一周报名参赛的近百对选手中,出现了不少夫妻搭档,要参加“伉俪组”的角逐。

  “我们是老夫少妻组合!”84岁的钱济时声如洪钟,“我爱人王锦秀今年55岁,我们都会跳小拉,已经跳了十多年啦。”钱济时在快报上看到了小拉舞擂台赛的消息,便立即和老伴商量着报名参加。他自豪地说,夫妻俩学小拉完全是自学,“买了好多碟片,自己在家学,每天都要跳几曲。生命在于运动嘛!”

  “我们在家自己跳,觉得蛮好的,不知道比赛时会怎么样了。”钱老还有些担心,“上周六的比赛我们去看了,好多创新的舞步,我们就跳不来。毕竟没有正规训练过,参加比赛主要是想去学习的。”

  韩范、金玲夫妇是南京市“老园丁”体育舞蹈队的老队员了,听说队长厉以楚参加了上周的第一场比赛,就请厉老师帮他们电话报了名。厉老师告诉记者,63岁的韩范跳小拉、拉丁舞、摩登舞都非常棒,“每个动作都很大气,活泼开朗,热情奔放,小拉舞的特征全都体现在他身上了。”厉老师对他们夫妻俩充满了信心。厉老师提醒他们,参加夫妻组的比赛一定要带上结婚证,他们俩开心地说:“好,没问题!我们连演出服都准备好了!”

  2006南京小拉舞擂台赛的小组赛将继续接受报名,每周六晚都会在南京时代超级购物中心东广场进行一场小组赛,每一个周冠军都将获得奖品一份。另外,每位参加擂台赛的选手都会获赠一份纪念品,最终的总冠军将获得价值2000元的大奖。如果你很想学跳小拉舞,欢迎今晚来我们的比赛现场,相信你会为小拉舞的魅力所折服。报名电话:96060,83929053。

  快报记者钟晓敏见习记者杨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