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村民斗殴 一方动枪十余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3:40 山西晚报

  事发汾阳市阳城乡,其中有村民一只眼睛被打瞎

  本报6月2日讯(记者王晋飞)前天,汾阳市阳城乡两村庄村民发生大规模斗殴,一方居然动用火枪,将对方20多名村民击伤。当时阳城乡包村干部郭清河、张明煜和阳城乡派出所指导员王慧等20多人在现场阻止,但未能奏效。

  据了解,阳城乡北庄村和史家堡村相距不过千米,素有积怨。5月30日,史家堡村村民发现北庄村村民在修路时,将废弃物倒进自家地界,两村发生争执,史家堡村村民将对方的三轮车推入水渠内。乡里进行了调解,史家堡村答应修三轮车,北庄村承诺不再倒垃圾。

  5月31日上午,史家堡村村民又发现北庄村往自己村地界里倒垃圾,两村各有百余名村民拿着锹把等物对峙。上午11时许,双方一步步靠近。当双方接近时,十几名埋伏在西边水渠下的北庄村的火枪手连连开枪,双方混战几分钟。

  当天,史家堡村23名村民中弹。张宪金的左眼被打瞎,鼻孔和耳朵也中砂蛋;陈小龙的肺部被击穿,身中20余粒砂弹。而北庄村也有几名村民受伤,一人被打断了腿。

  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今天上午,记者向阳城乡派出所指导员王慧核实上述情况。他先是否认当时在场,后又说“没有什么好说的”。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