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聚了人心优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00 杭州日报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带给我们的实效看得见、摸得着”,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李虹一口气说,“党员素质提高了,基层组织加强了,党群关系密切了,创新的思路拓宽了,经济发展的步子加快了……”

  “党员带领群众投身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被大大激发,创意不断地涌现。”李虹说,杭州旅游已经从传统的湖光山色游中走了出来,进一步深入到了杭州经济文化生活的方方
面面———100个社会资源国际旅游访问点的开放,在全国首开先河,它让游客们能够更为直观、真切地了解杭州,了解杭州百姓的生活方式。杭州也由此开始了从“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的转变和飞跃。对此,国家旅游局称之为“大胆的尝试,有益的示范”。

  “党员克难攻坚的信心也更坚定了”,李虹举例说,对于城市顽疾“野导”问题,市旅委、西湖风景名胜区积极采取联合执法、强化属地管理等办法重拳出击,使“野导”问题得到了有效的遏制。“虽然打击野导的工作以前也在做,但现在无论是力度还是效果都超过了以往。”

  “立足岗位作奉献。2005年,杭州接待中外游客超过341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465亿元人民币,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60亿元……许多核心指标都创历史之最,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明显。”(记者丁雄英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