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博优秀摄影作品百城馆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05 杭州日报

  今年征集并选出的“利群杯”2000-2005年西博会优秀摄影作品、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优秀海报,将于6月上旬在百城馆展出。

  这批优秀摄影作品、海报于3月下旬通过评比,各评选出以上两个征集活动的100幅优秀作品,在休博会召开前夕由西泠印社出版社出版了装帧精美、内容丰富的《利群杯:优秀摄影、海报作品集》上下册,成为见证西湖博览会和休闲博览会的宝贵资料。

  6月上旬,活动主办单位将在休博园世界百座城市休闲风情馆C区公共休闲区CN06、CN07、CN08馆内举行优秀海报展、优秀摄影作品展。

  这些展示的摄影作品中既有专业摄影师的精品之作,也有银行职员、学生、离退休干部等社会各界人士的作品,视角独特,表现手法灵活多样,内容丰富。海报作品体现了全国各地设计人员对休博会和西博会的视觉理解和构思,展现了当今会展业的风采。该展览至9月15日结束,值得艺术爱好者和广大市民游客前往参观。(记者陈昌旭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