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礼炮倒地冲出“炮弹”灼伤敬老院3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40 重庆商报

  

礼炮倒地冲出“炮弹”灼伤敬老院3老人

  被灼伤的罗有明老人在与敬老院老板交涉 见习记者 欧阳祖兵 摄

  本报讯(记者 邱竹 实习生 曾艳君)放礼炮不小心,礼炮倒地,冲出的“炮弹”灼伤了3名老人。

  昨日下午,记者在位于沙区歌乐山鹅公架37号的金秋乐园敬老院看到了受伤老人64岁的罗有明。

  据罗介绍,由于该敬老院一栋新宿舍日前正式落成,1日晚,老人们为庆祝新楼启用,便商量一起开个“卡拉OK”聚会。当天晚上8时许,住在敬老院的李大爷买来一枚25响的大型礼炮。

  据今年81岁的目击者张大爷称,晚上8点30分左右,敬老院老板刘某便在窗外燃放礼炮,意外发生了。

  原来没有固定的礼炮突然歪倒在地上,炮口正对活动室,“炮弹”在人群中炸开,罗和另外两位老太太都被喷出的火花溅了一身,其中83岁的陈婆婆手肘和大腿内侧被烧掉一大块皮,衣服裤子也被烧破两个洞,罗的胸口和另一位老太的腿部也被灼伤。此时,第二枚“炮弹”又在室内炸响,老人们被吓的四处躲藏。

  敬老院老板刘某告诉记者,他会负担受伤老人的医药费,并避免以后再发生类似意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