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征婚被骗近7000元泄愤 糊涂男扬言要炸火车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5: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征婚被骗近7000元泄愤糊涂男扬言要炸火车站(图)

  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王琰、张文龙、严斯林 特约记者 赵军 通讯员 牛振江、吴德君、冯畅 报道:征婚受骗,一男子竟炮制炸弹恐吓案,用行骗者的账号向汉口火
车站勒索100万元巨款,以期“引起警方重视,将骗子抓获,讨回自己的血汗钱”。武铁公安局从该男子误报的一个手机号入手,成功侦破此案。

  5月30日上午10时6分,一男子致电汉口火车站问讯处:“给我100万元,不然我炸平汉口火车站。记住,3日内把款打到××银行账户上。”该男子留下了账号和手机号码。接到报警,防暴警察立即对火车站全面戒严,并在火车站的寄存处内,找出疑为爆炸物的3个箱包(楚天金报5月31日曾报道)。

  警方从嫌疑人自报的这个手机号码入手,找到机主齐某,锁定齐过去的工友肖社军有重大嫌疑,并于1日下午2时,将正在工地进行塔吊作业的肖社军抓获。

  据肖交代,他因迫切渴望与征婚女子毛梅(化名)在汉见面,曾连续3次将近7000元汇入毛梅的账户,不想从此再无毛梅音讯。愤怒至极的肖社军遂铤而走险,企图通过恐吓爆炸敲诈汉口火车站的办法,讨回自己的血汗钱。5月30日,他找来两个旅行箱,放进汉口火车站行李寄存处,随后给火车站打去了恐吓电话,却稀里糊涂地把曾认识的工友齐某的电话当成征婚骗子的电话公布出来,最终落网。

  昨日,肖社军被武汉铁路公安处以涉嫌散布恐吓信息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