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5月完成投资38亿元 湖北省公路建设如火如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5:2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曾遗荣 通讯员 张洁 高斌)截至5月底,全省建成通乡公路路基98.4公里,路面70.3公里;建成通村油路路基12239公里,路面4706公里。

  今年,不仅是农村公路建设提速之年,也是我省干线路网建设的重要年份。到5月底,共建成路基507公里,路面181公里。

  据统计,前5月,全省共完成公路建设投资38.35亿元,占年度计划目标的49.06%,超额完成任务。

  在公路建设高峰期里,要处理好“快”和“好”关系。在1日召开的全省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工作会议上,副省长任世茂说,在完善公路网络的同时,要注重公路发展的可持续性,提高公路养护管理水平,保证路网安全畅通。要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的质量和安全问题,建立质量责任追究制,设置排水和防护设施,提高行车安全性,提高公路抗灾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