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旅游协会发出倡议:白色污染超标不评A级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5:2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 沈游 记者 谢慧敏)景区要做到无白色污染物、无假冒伪劣商品、无拉客宰客等行为,否则将不得评定A级景区。

  昨日召开的全省旅游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上,省旅游协会发出倡议,要求全省景区和旅行社加强行业自律,让游客“透明旅游、明白消费”,树立湖北旅游的诚信形象。

  倡议书要求,旅行社在经营中公平竞争,不发布虚假等非法广告,不做低于成本的报价,不搞任何形式的价格欺诈、削价竞争及价外不合理收费,保证不按“零团费”或“负团费”操作团队,不擅自改变行程或减少旅游项目。

  据介绍,近年来,省内旅游景点受白色垃圾污染侵蚀的情况有抬头趋势。而行程中不断增加的购物游、假冒伪劣商品等,也使游客投诉日益增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