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又有新动作 “资政顾问”也不再续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6: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2日晚发出新闻稿宣称,将不再聘任有给职或无给职“资政”、“国策顾问”以及资深顾问。

  据报道,继1日斩去自己的“左右护法”后,陈水扁2日又有新动作。昨晚,陈水扁在他的网站发出新闻稿说,不再聘任“有给职或无给职‘资政’、‘国策顾问’”,而所谓的“资深顾问”亦配合不予遴聘。对那些卸任的“资政”、“国策顾问”等在任职期间的“
建言”,他将分别函谢表达诚挚的敬意与谢意,也盼望他们继续提供意见。

  陈水扁还表示,今天作这样的决定,是为了配合当前情势,也是为响应民意期盼,彰显当局“改革”的决心,他相信“资政”及“顾问”们一定可以给予谅解。

  而针对陈水扁亲信马永成、林锦昌1日晚请辞获准,岛内有分析认为,陈水扁核心幕僚的请辞看似牺牲自己人,其实意味检调追查的动作已经“火烧官邸”,陈水扁希望把弊案停损点设在亲信身上。 (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