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东干道隧道将大开挖 5日起龙蟠中路4路口禁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0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目前,城东干道隧道工程即将大开挖,剩下的道路面积无法满足机动车正常转向的需求。为此,从6月5日(下周一)开始,白天时段,交管部门对龙蟠中路施工路段的交叉路口采取禁左措施。

  措施一:龙蟠中路珠江路南口,龙蟠中路中山东路南、北口,龙蟠中路常府街南、北口,龙蟠中路白下路北口,全天禁止机动车左转弯,每日7时至9时和17时至19时禁止机动
车右转弯(均不含公交车)。同时,预计从6月上旬开始,施工路段的主车道将分段实施封闭施工,届时机动车将调至施工围挡两侧通道行驶,非机动车仍从人行道临时通行。

  提醒:中山东路、瑞金路与龙蟠中路交叉的两个路口,南、北两个方向过来的车子都禁止左转弯,相当于在龙蟠中路上行驶的车辆经过这些路口的时候只能直行,不能左转或者掉头(早就实施的措施)。而珠江路龙蟠中路北口是通往九华山隧道方向,允许九华山隧道过来的车辆左转进入珠江路。大光路和龙蟠中路南口是双桥门立交匝道,允许从立交桥匝道下来的车子左转进入大光路。

  如果您必须从龙蟠中路左转弯进入到其他道路;那只能从龙蟠中路大光路路口右转进入大光路,从解放南路、解放路和黄埔路一线左转。

  措施二:从即日起,交管部门根据车流变化,还将龙蟠中路白下路路口西侧的导向车道进行了调整。从原来的左、左 、直、直、右,调整为左、直、直、右、右。

  提醒:此处车道的变化就是减少了一股从白下路左转进入龙蟠中路的车道,增加了一股从白下路右转进入双桥门的车道,可以满足从白下路驶往双桥门车辆增多的通行需求。如工程期间遇有特殊情况,交管部门还将视情采取其他交通管理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