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红军我有大巴山光碟送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身在广西的川籍老红军吴祥元想看看家乡大巴山的心愿得到了许多热心读者的关注,他们纷纷打入本报热线,想将收藏的大巴山资料送给吴祥元。

  家住青羊大道的王女士想把自己收藏的大巴山风景光碟送给吴老,得知吴老已经离家73年后,她还特意表示要搜集起大巴山过去和现在景色的对比光碟一起寄给吴老;“老红军的思乡之情太让我感动了,我要把自己珍藏的一本大巴山的画册送给吴大爷!”唐先生打入
热线激动地说;在成都打工的南江县人王小姐也打来电话:“我和吴爷爷是同乡,我可以叫家乡的同学帮忙搜集南江县的资料给他。”昨日上午,在成都出差的广西人韦先生找到记者。韦先生说,自己今天上午飞回南宁,如果有什么资料要带回广西,他愿意帮忙。

  昨日下午,记者与南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取得了联系,他们得知情况后立即通过电子邮件,提供了大量有关南江发展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办公室符主任还热情邀请老人在身体允许的时候回来看看:“家乡近几年的变化大得很哦!”

  “长征路上·心愿之旅”大型主题策划活动开展以来,已有许多老红军的心愿在本报与热心读者的帮助下得以实现。我们将继续开通热线028-86969110,请将您的心愿告诉我们,也欢迎广大热心读者与我们一起为实现老红军的心愿尽份心力。

  见习记者董馨韩廷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