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远大路将部分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7:57 潇湘晨报

  

远大路将部分交通管制

  本报讯长沙市远大路二期工程将从本月15日起实施南北半幅封闭拓改,总封闭期大约为半年,今年12月31日以前恢复交通。经长沙市交警支队批准,实施封闭改造期间,原经远大路的车辆将按统一制定的交通组织路线实施分流。

  远大路二期工程拓宽改造,将围挡封闭南半幅道路施工,保留北半幅约5-6米宽的旧路面供车辆行驶。全线只允许长沙市内公交车辆、特种车辆、持有通行证车辆、汽车东站客运车辆以及本工程施工车辆,由西往东单向行驶。

  交警透露,凡通过远大路出长沙城的车辆须办理通行证,才能在指定时间内由西往东经未封闭的远大路北半幅(包括启用新路)通行;所有通过远大路进长沙城的车辆(包括公交车辆),须绕道红旗路、人民东路、二环线鸭子铺路和三一路通行。

  远大路从汉城路口至红旗路口由西往东单向行驶,双杨路的远大路至人民路路段由北往南行驶,而杉木路的远大路至人民路路段可实行双向行驶,东辅道的远大路至志宏路路段由南往北行驶(公交客运车辆可由北往南进入汽车东站)。现场施工车辆出入在办理远大路通行证后,以互不干扰为原则,按车辆流向通行。

  远大路拓改工程车辆通行证由芙蓉区重点办和芙蓉区交警大队委派专人共同办理,对无牌无证或年审等手续不齐的车辆不予办证。记者斯茅庚任晓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