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5000名司机参加“爱心送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8:59 云南日报

  昨日,120辆贴着“爱心送考”粉红色标志的出租车和私家车,由昆明世博园广场启程,拉开了春城第三届“爱心送考”活动的序幕。这项由媒体、企业和司机共同参与的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大型公益活动,成为高考期间春城的一道流动文明风景线。全省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已达5000辆。

  2004年以来,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春城晚报社和云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发起的
“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得到了昆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等企业和广大出租车司机的支持和参与。3年来,全省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从最初的800辆增加到5000辆,以昆明出租车为主体,部分私家车和楚雄、大理等8个州市的司机加入到爱心活动行列。

  在“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上,由省交通运输经贸有限公司第十四培训站派出的17辆教练车装扮一新。首次参加送考的教练员们表示,为社会奉献爱心需要大家参与,他们将用最好的技术为考生提供安全的服务。中国人寿保险昆明分公司的王钢,驾着刚买半年的吉利车成为爱心送考的一员。他说,只要有条件,就应该为社会奉献出一份爱心。

  副省长高峰出席启动仪式并对全省各地参加“爱心送考”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他说,从自助、互助再到助人,体现了我们城市文明的逐步提升,也是社会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爱心活动继续传承,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罗霞(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