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广东新闻奖”公布:新快报多篇作品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一、本报记者廖颖谊、余亚莲、温建敏、陈琦钿、陈晶晶(责任编辑:朱向华)采写的《代表三问追出1.97亿教师房补款去向》(见报日期:2005年3月28日)获消息二等奖。

  二、本报记者温建敏、梁健中(责任编辑:杨虹)采写的《“神六”离我只有十米》(见报日期2005年10月12日)获通讯二等奖。

  三、本报记者邓世祥、王华平、尹政军、宁彪、李小杨、张斯颖(责任编辑:林兆均、杨虹、黄越尧)采写的《“广州餐饮业无良黑幕大起底”系列报道》(见报日期2005年6月21日———2006年7月8日)获系列报道二等奖。

  四、责任编辑:林兆均、杨虹,美术编辑:王卫平设计的版面《“神六”发射及回收号外》(见报日期2005年10月12日)获版面二等奖。

  五、苏碧青、陈朝旋、林兆均策划编辑的《田炳信·深谈》(每周一期)获专栏三等奖。

  六、本报摄影记者黄巍俊拍摄的《孩子眼中的爸爸》(见报日期2005年9月16日)获得2005年度广东新闻摄影一等奖;另一作品《米拉务的哭泣》(见报日期2005年1月14日)获三等奖。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