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司机往返几十公里送回乘客遗忘行李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6月2日热线消息一位去上海出差的新疆客人途经济南打车时,不小心将行李箱忘在了出租车上。好心的出租车司机发现后,立即驱车几十公里,将行李箱完璧归赵。

  6月1日,从新疆到上海参加商务谈判的祁先生路经济南,下午4点50分左右,他乘坐出租车到千佛山下一酒店入住。在办理住宿手续时,祁先生突然发现随身携带的行李箱不见了。由于箱内装的是到上海谈判的重要文件,对祁先生来说,丢了行李箱就意味着丢了工作
;而且他已经买了2日早上去上海的机票,没有太多时间可以耽误,所以祁先生万分焦急。

  祁先生和酒店工作人员经多方查找,一直没有消息。没想到大约过了50多分钟后,司机姜师傅亲自把行李箱送回了酒店。据姜师傅介绍,送完祁先生后,他送一位乘客到黄河大桥附近。后来发现祁先生将一个行李箱遗忘在后备箱中,于是他急忙驱车赶回祁先生下车的酒店。

  2日早上8时左右,祁先生坐飞机离开了济南,临行前他一再对酒店工作人员说,是好心的济南人保住了他的工作,希望酒店代他对姜师傅表示感谢。


记 者 张庆村  实习生 金少红 周汶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