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鲜花朵朵迎英雄 省垣各界迎接英雄龚顺周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0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日上午10时许,西宁机场阳光明媚,彩旗猎猎。省委政法委、武警青海总队等单位的领导在这里,等待英雄战士龚顺周归来。他们身后是龚顺周所在部队——武警黄南州支队的领导,及省城各界群众近千人。不少群众手里捧着鲜花,举着欢迎英雄的横幅。

  11点10分,飞机缓缓降落。欢呼的人群,围在了机场出站口。11点15分,龚顺周身
披大红彩带,在黄南州支队副政委李建军、后勤处助理员陶伟陪同下走了出来。刚到出口,龚顺周向在场的群众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群众把这位见义勇为的英雄团团围住,不少人给英雄献上了鲜花……。

  省委政法委、武警青海总队等单位的领导同志一一上前与英雄握手,并称赞说,龚顺周的英雄事迹,不但是武警青海总队全体官兵的骄傲,而且是青海各族人民的骄傲,他们祝愿英雄战士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

  半小时后,龚顺周在救护车的护送下,来到武警青海总队医院,医护人员们手捧鲜花迎接英雄。医院政委杨玉辉说:“医院将提供最好的医疗保障,使英雄早日康复”。(作者:王建国段少伟严万宝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