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查超载堵车2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查超载堵车20公里

  本报讯据《新文化报》报道,5月31日22时许,京哈高速黑龙江和吉林两省交界处因治理超限罚款问题,发生交通堵塞,2000多辆车滞留,被堵“车龙”一度长达20多公里。

  6月1日12时许,记者赶到黑龙江省境内的事发现场。据了解,在京哈高速的吉、黑
两省都设立了拉林河收费站,两个收费站间隔大约3公里。此时,吉林境内的车辆已堵塞2公里左右,黑龙江境内车辆堵了20多公里(右图),被堵车辆大都是长途货运车辆。吉林高速将德惠和扶余入口封闭。

  黑龙江省的拉林河收费站外十多米处,一辆吉林省的警车被砸得破烂不堪。据了解,1日8时许,该辆警车护送赶赴大兴安岭灭火的武警官兵,在拉林河收费站附近与黑龙江警方交接时,与被困住的众司机发生矛盾,警车被围堵、掀翻并砸坏,没有人受伤。

  6月1日下午,两省相关部门领导紧急协商,开出“三不”特别通行证,道路最终在堵塞18个小时后恢复通行。

  此外,记者在吉林省九台市龙嘉镇莲花村101省道上注意到,70辆装满沙子的大翻斗车排出1公里以外。据了解,这70辆大翻斗车统统超载,为逃避处罚,司机正在等检查人员下班后再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