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民警像星星月亮照亮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3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民警汪星爱民模范事迹座谈会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黄圣达 通讯员 傅明来)本报曾报道过曾厝垵边防派出所爱民民警汪星的事迹。昨日上午,汪星爱民模范事迹座谈会在曾厝垵社区居委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邵华在会上号召全市民警向汪星学习,加深警民鱼水情。

  社区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居委会干部和老人会代表争先恐后地在座谈会上发言。居民纪大娘激动地说:“连亲人都没有像汪星那样关心过我的医保、社保问题……他和所长杨振亮时刻都在关心、帮助我们村民。所以我要说,杨振亮就像月亮,汪星就像星星,月亮和星星照亮着我们社区!”

  邵华表示,群众代表的发言让人深受教育,今后,警方将进一步教育民警,要深深扎根于广大人民群众之中。只有这样,公安工作才有生命力,才能实现“相信和依靠群众”的要求,社会治安才有保证。(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