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水池调剂市场推出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3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齐翔 通讯员刘光辉)在旧货市场买东西也能享受售后服务吗?昨日,汉口百步亭居民朱先生就成为第一个享受这种待遇的顾客。

  昨日上午,朱先生看中了丹水池调剂市场一台竞拍来的全新柜式空调,卖价比商场要低1500元。只要加价200元,即可获安装和一年包修等售后服务。双方当即成交。

  市场负责人肖汉桥称,作为国家级旧货调剂市场,在这里盘旧家电的老板大多是维修高手,但没有形成统一规范,售后服务一直是销售的瓶颈。上月底,市场管理部竞拍得到300多台新空调,决定安排专人负责售后。

  此举得到市场内众多旧家电老板的响应。如今,在这儿购买各类家电,只要同市场签订售后合同,均可享受和在商场购买新品一样的正规售后服务。而且,能享受售后服务的旧货范围也在逐渐扩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