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大白兔”装满三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3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通过非法渠道购得过期的“大白兔”奶糖,重新包装后印上新的生产日期,再销售出去——昨日,市工商局雨花分局执法人员端掉了王某的制假窝点,查处假“大白兔”奶糖163箱,堆满3卡车,案值近5万元。

  有群众举报称,友谊新村附近有人经常向市内一些卖场销售可疑“大白兔”奶糖。昨日中午时分,正当制假者往外送货时,被雨花工商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据专业人士现场甄
别,这50件待送的“大白兔”奶糖全是假货。记者随即跟随执法人员来到制假窝点,在这里,执法人员拿了一包假奶糖与一包真奶糖作了一下对比,发现造假水平很高。昨日执法人员在制假窝点查获假糖共163箱,工商局请来搬家公司搬运了两个多小时,假糖堆满了3大卡车。执法人员表示,这批假糖将被销毁,他们还将追查已流入超市的假糖,并追究有关营销商的责任。

  据悉,制假者王某盗用了“大白兔”最新的防伪技术,普通消费者一般难以辨别出来。王某系四川人,造假糖已有两年,去年在外地被工商部门查处后又移师长沙造假。他通过非法渠道低价购得过期的大白兔奶糖,自己生产假包装袋,印上新的生产日期,再销售给营销商从中牟取暴利。

  “大白兔”生产厂家告诉记者,目前长沙市内除了步步高和沃尔玛等少数几家大型超市所出售的奶糖是正品,其余卖场所销售的“大白兔”均为该窝点制造的假货。而王某自己也交代,他在市内不少卖场都有生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