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象冲向人群压碎游客盆骨 伤者获赔2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49 汉网

  据新华社电 记者2日从三亚春秋旅行社了解到,在三亚观看大象表演时被大象压伤的江西游客万女士近日拿到29.9万元赔偿金,已经返回江西接受治疗。

  5月19日,从江西省南昌市到三亚旅游的万女士到天涯镇三亚泰象馆观看大象表演。表演过程中,大象在向观众讨要食物时将观看台前一条铁链压断,同时压伤了坐在第一排的万女士。医院检查发现,万女士身上共有5处骨折,双侧耻骨上下骨折,右髋骨骨折,右耻
骨骨折端明显向下方移位。由于治疗需要一大笔费用,万女士一直未进行手术治疗。

  在万女士住院期间,万女士的家人从南昌赶到三亚,要求将万女士送回老家接受治疗,治疗费用由大象表演队的云南西双版纳华森大象训演有限公司负责。5月27日,经双方协商,万女士家人同意华森公司赔偿29.9万元,并一次性付清,但是华森公司当天并没有将赔偿金付清。

  5月30日,双方再次进行协商并最终达成协议,华森公司向万女士赔偿19.9万元,三亚泰象馆赔偿10万元,万女士在三亚的治疗花费和其家属的各种费用2.6万元则由旅行社支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