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证驾警车冲夜宵摊 3死10伤肇事刑警长跪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0:49 汉网

  据长沙晚报报道 5月31日晚11时许,320国道湘潭县姜畲镇棋盘村地段,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涂有警用标识的新式猎豹车,在320国道由湘乡往湘潭方向行驶时,冲向国道左侧夜宵摊点,造成2人当场死亡、1名伤者送医院救治无效死亡和10人受伤的惨剧。1日下午,湘潭警方透露,肇事司机为湘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警贺浩波(男,28岁),属无证驾驶。目前,肇事者贺浩波被刑事拘留。

  事故 警车冲向夜宵摊

  5月31日,湘潭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警贺浩波,从湘潭市电业局安保部借来一辆新式猎豹车(该车涂有警用标识,装有警灯、警报器)回湘乡老家过端午节。晚上11时许,贺浩波驾车从湘乡返回湘潭,途经320国道湘潭县姜畲镇棋盘村地段时,为避让一辆横路摩托车,猎豹车冲向马路左侧的夜宵摊点。

  当时在场的湘潭县姜畲镇梅花村人杨新明回忆,当晚,肇事车连撞两个夜宵摊,又跃过一个30多厘米高的台阶后才停了下来,造成2人当场死亡,10多人受伤。

  目击 肇事司机跪在尸体旁

  杨新明告诉记者,当时车上坐三男一女共四人,驾驶人没有着警服。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下车拨打了几个电话,一直没有离开事故现场,后来长时间跪在尸体旁。

  调查 死伤者中12人是亲戚

  据了解,事故死伤者中,有12人是亲戚。当天晚上,他们趁着过节聚在一起吃夜宵。当时请客吃饭的叫宋小红,当场死亡者宋果(男,14岁)、李菊华(女,55岁)分别是他的儿子和妻嫂;送往医院后于1日下午3时死亡的周武科(男,36岁)是他的朋友。在事故中受伤较重的是他的妻子蒋福香和他的妹夫。其他伤者情况稳定。

  1日下午,负责调查该事故的湘潭交警大队事故调处科民警表示,肇事司机还未拿到驾驶证就开车上路,属于典型的违法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