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环保局长明日做客本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18 沈阳晚报

  

市环保局长明日做客本报
李超(资料图片)本报讯(记者张晶)一个局长要开自己的“办公博客”,这是不是“作秀”?这个局长还曾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向全社会公布,目的就是想听听老百姓的声音。明天(6月4日)下午2时至3时,本报特别邀请这位局长———沈阳市环保局局长李超来报社做客。您可以拨打沈阳晚报的新闻热线(22690000),和他本人唠唠家常,您也可以借这个机会,反映一下身边悬而未决的环境热点和难点问题。当天,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沈阳网( www. syd.com.cn)热点专题也专门开辟了“环保局长热线”,您可以上网了解局长做
客的实况。

  5月17日,本报以《沈阳环保局长全国首开办公博客》为题,发表了沈阳市环保局局长要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当天开设自己的“局长办公博客”的消息。文章见报后,被全国多家知名媒体转载,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为什么会想到开局长的个人博客?”“局长博客是不是‘作秀’?”“将来局长忙了,会不会找人捉刀代笔写博客?”“开设了博客以后,局长真能坚持下来吗?”……热心的沈城市民对局长博客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

  同时,随着“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临近,沈阳市的环保工作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一个话题。为此,本报特别邀请到了沈阳市环保局局长李超,请他就市民关心的环境问题,与读者和市民直接对话。

  比如,进入夏季,许多老百姓都反映环境噪声扰民现象十分突出。因此,有市民特别想问问环保局长:能想办法让老百姓睡个安稳觉吗?再比如,沈阳市在今年启动了生态市建设,那么沈城百姓能从生态市建设中得到哪些实惠呢?

  为此,本报定在明天(6月4日)下午2时,把李超局长请到报社,请他接听1个小时的读者电话。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当天下午2时至3时,拨打本报22690000这部热线电话,和李超局长唠唠沈阳市的环境保护工作、聊聊您想知道的局长博客或是别的什么环境问题。

  当天下午,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沈阳网( w w w .syd.com.cn)热点专题也专门开辟了“环保局长热线”,您可以上网了解局长做客的实况。如果您有什么问题提问,也可以事先发送电子邮件到 w lc575@sohu.com,把您的问题提前告诉我们。

  做客时间:6月4日下午2时至3时市民参与热线:22690000沈阳网( w ww.syd.com. cn)将图文直播实况想提前问问题,请发邮件至 w lc575@sohu.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