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前官邸总管陈慧游与扁婿对质 疑双方有资金往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36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6月2日电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在台北看守所第九天,今天上午遭到北机组借提,而在下午3时左右,传出前玉山官邸总管陈慧游以证人身分被传唤,正在与赵建铭对质。根据了解,检调在清查赵建铭资金时,发现他与陈慧游之间有不明资金往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北机组今日借提赵建铭,除了要厘清他的资金来源外,也要厘清台湾桃园署立医院院长卖官案。

  赵建铭是在上午从台北看守所到了北机组,赵建铭下车时被媒体拍到,精神看起来还不错,只是历经“小黄伞”风波,就算雨下得这么大,一旁的干员们这次都不敢撑起“保护伞”。

  另外,北机组也约谈宽频房讯总经理游世一,打算让赵建铭和游世一首度对质,内容包括台开案赵家购买股票资金来源,是否和宽频房讯有关,尤其目前台开案遭到收押的4人,除了赵建铭,“国票金”董事蔡清文、宽频房讯游世一、前台开董事长苏德建,对于案情全都坦承不讳。

  其中,蔡清文还因转为污点证人,在经过2周来检调密集侦讯后,蔡清文的律师认为检方声押蔡清文的理由已经消灭,因此向台北地方法院声请停止羁押,台北地院今日开庭审理,法官考量蔡清文已经向检方供出相关案情,加上相关涉案人都已经遭到羁押的情况下,没有串证、串供之虞,当庭将他释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