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亲民党下午2点发动“全民呛扁”上街示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4:22 中国台湾网

  你好台湾网消息:(中央台记者赵亦红、黄少辉台北报道)亲民党今天(3日)下午将在凯达格兰大道举办“全民呛扁,阿扁下台”活动,要求陈水扁为“总统府”及“第一家庭”的严重贪腐,辞职向民众谢罪。国民党虽同时举行十七届一中全会,但国民党“立院”党团发函所有“立委”,鼓励不必开会的人踊跃参加。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会派代表前往致意。马英九也说,面对“第一家庭”涉入
弊案的案情逐渐升高,他会在今天国民党一中全会上,就最新时局发表看法及提出因应之道。

  “全民呛扁”活动下午二点开始,除了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和党籍“立委”之外,橘营也邀请了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及政治名嘴助阵。

  对示威民众到规定时间如不解散怎么办的问题,马英九并表示,对今日游行一切“依法执行”,不会想到政党或个人问题,不管党主席或市长都要“守法”,“或许有些泛蓝人士会不满意,但还是要做。”据了解,台北市警察局已完成专案安全维护工作规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