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群艺大舞台乐了咱百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6:3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群艺大舞台乐了咱百姓

  观众笑了。 本报记者 陈德雄 摄

  

群艺大舞台乐了咱百姓

  表演现场。 本报记者 陈德雄 摄

  本报潭门6月2日电(记者袁锋)今晚,由省文体厅和琼海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群艺大舞台-琼海乡村行”文艺晚会在琼海市潭门镇拉开帷幕。

  “群艺大舞台乡村行”系列活动的特点之一就是演员来自于各行各业,体现出群众参与,自娱自乐的特色。今晚的演出队伍既有省歌舞团,海南边防文工团等这样的专业团体,也有省群艺馆老年歌舞团,海口市双岛学园,潭门镇大金管弦乐队这样的非专业队伍。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建设的精神,广泛宣传“八荣八耻”荣辱观,活跃农村文艺舞台,促进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省文体厅组织策划了“群艺大舞台乡村行”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