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氏模式”值得学习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6:3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2日讯 (记者陈成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昨日就本报刊发的《爱心牵手 跨越千里》一文作出批示后,省总工会、团省委、省总商会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在为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罗氏”)事迹感动的同时,我们也要大力学习和推广“罗氏模式”。

  省总工会秘书长郑有基告诉记者,省总工会在组织学习上海罗氏职工的事迹当中认
为,该企业职工千里之遥助人为乐实在感人,值得学习。最有启发的是,上海罗氏职工把团结互助的行为变成了职工自觉的行动。

  团省委副书记孙喆说,上海罗氏职工这份扶危济困的爱心,的确是我们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生动教材。团省委一直在推进希望工程建设,下一步团省委将积极拓宽筹资渠道,加大筹资力度,解决更多贫困地区和贫困生的问题,并继续着力唤醒社会各界对发展教育的支持。

  省总商会秘书长王守仁说,海南的企业中,也不乏热心的捐资助学、捐资济困者,但像上海罗氏这样全方位地、细致入微地长年帮扶的企业,海南还是很少。上海罗氏的做法,值得海南所有企业学习。省总商会也有责任组织省内企业家们学习这种精神,争取让海南多出类似上海罗氏这样的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