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世界冠军盛赞“合肥真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合肥真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昨天上午,世界冠军、2006年尤伯杯世界冠军队成员杜婧和于洋做客中国科大,用这样的开场白表达对合肥的总体印象。

  虽然是世界冠军,但杜婧在介绍尤伯杯夺冠情况时,还显得非常紧张。她在发言时坦率地表示,自己打球的时候一点都不紧张,但面对记者采访时还是非常紧张的。

  杜婧告诉记者,给她印象最深的是决赛时张宁跟张海丽的对决。张宁凭着不服输的气势拿下了比赛,当时全队的人都从座位上蹦起来了,而她整整喊了一场后,乐得跟于洋拥抱着直哭。这次大赛让杜婧认识到,比赛中除了拼技术外,还要拼意志和气势,而那股拼搏的精神也是今后她最需要学习的地方。

  此次杜婧和于洋来合肥,是作为特约嘉宾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的。该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12日至8月18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届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香港大学等50余所知名高校将参加这次大赛,参赛运动员500多名。

  不仅如此,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将亲临大赛开幕式,现场指导大学生羽毛球比赛。2006年尤伯杯世界冠军队成员于洋、杜婧和前世界冠军陈其遒,以及一些现役国家羽毛球队顶尖高手将参加比赛或表演赛。

  (汪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