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卢展工黄小晶委托 刘德章到龙岩指导救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19 海峡都市报

  N福建日报 林思槐

  本报记者 马智晔

  本报讯 受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黄小晶委托,2日至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德章率领省直有关部门领导,代表省委、省政府到龙岩市察看灾情,慰问灾民,指导救灾工
作。刘德章一行先后深入到新罗区白沙镇、上杭县南阳镇等地察看灾情,对受灾群众表示慰问,鼓励他们开展生产自救,重建家园。

  刘德章还向龙岩市各级领导传达了回良玉副总理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龙岩市的防灾救灾工作。他要求龙岩市继续做好妥善安置灾民,尽快组织灾后重建等救灾五项工作。

  另讯昨日,民政部救灾工作组抵达我省重灾区龙岩核查灾情,协助指导抗灾救灾。民政部根据我省受灾情况,再次紧急调拨救灾帐篷2500顶。

  省民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昨日,省民政厅已派出六个工作组奔赴重灾区。另外,再次组织向灾区紧急运送救灾棉被8000床,救灾粮320吨,矿泉水6000箱,衣服21000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