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千教师合肥“论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余名小学教师齐聚合肥市五十中学,参加首届全国小学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教师教学能力评比。

  据悉,此次评比活动将分4天进行,设五十中、安居苑小学与潜山路学校3个分赛场。来自全国的教师将以上课的形式对优秀课例进行展示。与其它大赛不同的是,此次将涉及小学所有学科,参选的课程不再使用传统教室,而改在多媒体教室或网络教室里上课。

  蜀山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此次评比活动是为了能吸取全国先进的教学模式,省城的小学生们也可以接触到更多新鲜的教育理念,有利于综合素质的培养。

  (薛辉 本报记者 张晓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