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籍伉俪心系慈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4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3日讯(见习记者 范俐鑫)两次认养四只国宝大熊猫;向公安部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887万元;向中国红十字京华天使基金会捐款20万元……今天下午,仙妮蕾德(中国)有限公司在皇亭体育馆再次倾情公益事业,美籍华人企业家陈德福博士夫妇代表公司向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协助政府解决城乡贫困百姓就医问题。

  “做公益事业做到让公众知道,很不好意思,我们只想‘抛砖引玉’,让更多的人
关注公益事业。”仙妮蕾德国际机构董事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著名美籍华人企业家陈德福博士一句诙谐的开场白,道出了他和妻子热衷公益事业的初衷。

  陈德福博士告诉记者,自己是中国台湾人,妻子是中国香港人,两人1982年在美国创立了仙妮蕾德,作为医学博士的妻子任总裁,做专业药剂师的他则“妇唱夫随”。从1993年仙妮蕾德在中国设立企业后,两人心中便有了一种“落叶归根”的感觉,他和妻子热爱这片养育过自己的土地,执着于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累计向国家上缴利税九亿多元,为支持国家体育、教育、卫生等事业发展,捐款捐物累计达4500万元以上。这次他和妻子专程从美国来济南参加“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的捐款仪式。

  陈德福博士介绍,仙妮蕾德是一家自主研发天然浓缩草本植物饮食品、美容护肤化妆品、个人护理品和家居用品的跨国公司,经过24年的发展,公司已遍及世界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数百万消费者和经销商。“山东物产丰富,人民勤劳、友善、豪爽,我们非常珍视山东这片沃土上的良好投资环境和热情的民众。”陈德福说,他和妻子决定在山东建立分公司,因为山东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