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旧高速6月20日前通车没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00 山西晚报

  

太旧高速6月20日前通车没问题(图)

  本报6月3日讯(记者胡斌)“明天上午10点,路基回填工程保证顺利完工。”今天下午5点,在太旧高速公路K460+500寿阳段维修工程现场,太旧高速公路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太旧高速公路在6月20日前保证全线通车。

  今天下午4点,记者一行来到太旧高速公路寿阳段塌陷抢修工程现场。几台大型铺路机、碾压机还在紧张作业。施工方黄总工程师告诉记者,目前已进入路基回填的最后阶段,回填沙砾的总量已达3.6万方,路基高度达到了16米。因2日晚突然降雨且持续至今早,为保证工程质量只好等雨停后再施工,因此,路基铺筑到明天上午才能完成。

  黄总工程师还向记者介绍,太旧高速寿阳塌陷路段从4月13日开始抢修后,经过昼夜施工,截至5月8日,已在塌陷路段南侧打下32根抗滑桩,稳固了南侧的山体。

  另据介绍,当路基砌筑到距离原有路面约12米的高度时,施工方找到了渗水的细砂层,并用片石在此做了支撑渗沟。以后,从山体上和细砂层流出的水将沿着渗沟流出,不会再对路基造成任何影响。据介绍,路基完工后,将立即展开道路基层、面层的铺筑工作,最后进行路面交通、通信等附属工程施工。

  本报记者寇宁摄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