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界经济论坛将设北京代表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0 北京娱乐信报

  世界经济论坛将设北京代表处

  据新华社电 世界经济论坛相关负责人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该论坛将于本月13日在北京设立代表处,这将是其在亚洲地区设立的首个代表处。

  世界经济论坛首席运营官、执行董事施奈德对新华社记者说,目前在北京设立代表
处的事宜正在加紧筹备,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执行主席施瓦布届时将亲临北京主持代表处设立仪式。

  中海石油公司贷款128亿元

  据新华社电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3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已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了一项总额128亿元人民币的贷款协议,主要用于满足公司在尼日利亚持续的资本需求和其他项目的一般资本开支需求。

  据悉,此次贷款期限10年,贷款固定利率为4.05%。中海石油有权选择提前还款,并不需支付任何费用。

  国际博协大会2010年落户上海

  据新华社电 中国博物馆协会理事长、国际博物馆协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张文斌3日宣布,上海市在申办2010年国际博协第22届代表大会中胜出,成功取得主办资格。这也是国际博协大会首次落户我国。

  张文斌是在参加国际博物馆协会于巴黎举行的咨询委员会会议返京后在首都机场向新闻界宣布这一消息的。

  据记者了解,国际博协每3年一次举行代表大会,2007年将于维也纳举行第21届大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