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苦寻12小时 儿子找到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母亲出去上趟厕所,7个月大的儿子神秘失踪(详见本报昨日A7版)。在警方的帮助下,孩子的父亲苦苦寻找,失踪12小时的儿子被找到了。

  昨日下午,在迎宾路世纪豪园二期建筑大楼的一间简易房子里,记者见到失踪的孩子及其父母,孩子脸上有轻微伤痕。孩子的母亲正喂孩子吃饭,夫妻俩非常开心。

  父亲刘某告诉记者,孩子失踪后,他很快印好近百份寻人启事,在市区各个角落张贴。白天,警方也用警车载着他们找,他们还发动十几名亲属老乡一块找,仍是没找着。

  当晚9点半,他在床上辗转反侧,又打着电筒到工地寻找,找了8个楼梯,最后在工地后面一处角落里,他和工地老板几乎同时发现孩子趴在地上,脸上有轻微刮破的痕迹。害怕再失去儿子,刘某打算过几天把他送回老家让父母带。

  据刘某老乡估计,可能是抱走小孩的人,看到如此大规模的寻找,孩子无法偷运走,便趁着天黑把孩子送回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