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家指点:高考前怎么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8 重庆晚报

  本报讯高考前这一天该怎么过?考前一晚紧张得睡不觉怎么办?考场上碰到突发事件如何处理?一切问题专家自有妙招相赠。

  明天上午10时到12时,本报特别邀请了我市专门研究学生考试心理的高级心理咨询师蒲城、南开中学有着12届高三班主任经验的刘也磊老师来本报作客,通过热线电话和网络聊天为广大读者排扰解难。

  届时,考生和家长可以拨打热线电话63907330,也可登录本报网站www.cqwb.com.cn进入嘉宾聊天室,就你们的问题和困惑与两位专家进行直接交流。

  记者汤寒锋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